Tuesday, June 29, 2010

Year of the Monkey - a heartache


I have written about stamps for quite a while and some of my older articles were written in Chinese. I would like to post them here from now on so they are all in one place.
【作者: msyanwu】 【2007年06月22日 星期五 02:19】

心疼
一直想拥有的80猴子邮票又又升值了。 现在要3百多美金。 几年前或是更早以前我都可以用大大低于这个数目的价钱买到, 可惜我什么时候都觉得这个邮票被高估了, 所以一直没买。


有些人说, 只要你喜欢,就应该买下来, 不要等将来升值了你又来后悔。 也对, 可惜有些人就是没那么的萧洒, 像我。

最潇洒的一次吧, 就是用600多大洋买下了牡丹小全。 还有一次, 还在读书的时候, 发邮疯, 用一千多大洋买下一集邮本, 里面包括了梅兰芳套票, 黄山套票。 这个投资不错。 不过在当时来讲其实是很冒险的, 因为我都还没有收入嘞。 集邮是很花银子的爱好, 而且引诱很多, 因为同样的邮票可以做出很多不同方式的邮品。 所以一定要管住自己。 有个朋友每次到邮展都给自己一个数目, 高了就要停买。 我觉得可以借鉴。

梅花-我最喜欢的邮票。 买了十几张。 赫赫, 又病了。





No comments: